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10】

更文什么的慢慢来对吧~(狗头)


――――――――――我是分割线――――――


                                第十章

                         正篇.带土的复活


          “鸣人君回来啦。”大蛇丸正在调制药,“嗯。”鸣人回答道,“呐呐,与木叶的人交谈的好吗”大蛇丸放下手中的药,他的双手搭在鸣人的肩上。“他们还是老样子。”鸣人不满的说道。“那当然。”大蛇丸开始把手放在鸣人的脖子上,伸出舌头舔鸣人的脖子,“够啦啊,大蛇丸。”鸣人无奈的说道,“鸣人君真可爱呀”大蛇丸放开鸣人继续调制药。“待会儿准备好秽土转生。”鸣人看向大蛇丸,“啊啦,鸣人君又想动用那个术了吗,话说再这么搞下去,我这里都不够他们住了。”大蛇丸似乎有点不开心的说道,“骗人,你这里还有这么多个房间呢,而且现在明明只先住了鼬哥一个人呐。”鸣人缓缓的说道,“好好,我听你的。”大蛇丸无奈的说道,毕竟争不过鸣人。“那我先去看看鼬哥喽~”鸣人蹦蹦跳跳的走出实验室,“好的呐,鸣人君。”大蛇丸继续调制药。

          自从鸣人复活了鼬之后,鼬时常会去后花园看看,但却不会跑出去。“鼬哥哥~你在房间里吗?”鸣人的声音从鼬的房间门口飘来,“嗯,在,你进来吧。”鼬的心情似乎还不错,鸣人蹦蹦跳跳的走了进来。“鼬哥,我接下来还要复活人。”鸣人开门见山的道。“嗯.....好,我不会拦你的,只是,你接下来要复活谁?”鼬好奇的问道。鸣人若有所思,“复活带土哥吧?”鸣人说道,“随你吧,只要你喜欢就好。”鼬看向鸣人,“那就这样吧,你待会可以来看我来复活他。”鸣人又蹦蹦哒哒的出去了。

             “我说小鬼,你怎么那么喜欢复活宇智波的人。”九喇嘛有些不屑的说道。“我也不知道。”鸣人懒得去多想。“大蛇丸你准备好了吗。”鸣人走进实验室说道。“嘛嘛,早就准备好了。”大蛇丸和鸣人走到后花园。“那么开始吧。”,鸣人和之前复活鼬一样,但消耗明显没有那么大了。“带土哥,没想到是我帮你复活了吧?”鸣人微笑着看带土,“没想到,你经历了这么多,还是变成了我的那个样子。”带土望向鸣人,“既然是你复活了我,我就跟着你吧,跟着你一起复仇。”,“好,那你也见见鼬哥吧,“好久不见,带土。”鼬从树后面走出来。“我刚刚就感受到了你的查克拉,果然是你啊,你也被复活了吗?”带土看向鼬,“嗯,从今天开始,我们就都跟着鸣人了。”鼬缓缓地说。“好了好了,你们一见面气氛就不要那么沉重嘛~”鸣人双手搭在带土和鼬的肩上。

        “所以鸣人你的复仇计划是毁灭木叶吗?”带土突然问鸣人,“当然,还有毁灭那些阻止我的人。”鸣人冷冷的说道,随着开始散发冷冷的杀气,带土和鼬感受到这种气息也不禁有一些畏惧,“大蛇丸已经帮你准备好了房间,你就在这和鼬住下吧。”鸣人变回了之前的气息,带土和鼬两个人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下,也就没说什么了。“鸣人君,把这药喝了吧,我已经差不多调制好了,只需要再做几次就好了。”鸣人接过药,一口喝了。“对了,我明天要出去一趟,会晚些回来。”鸣人说完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小鬼你该不会是想去见臭狸猫的那个人柱力吧?”九喇嘛有些不开心的道,“别这样嘛,九喇嘛,我也很想他了。”鸣人有些期待的道。“切。”九喇嘛更加不屑了,“哎呀,九喇嘛你是吃醋了吗~”呜人笑嘻嘻的说,九喇嘛都懒得回答他了。

            “我爱罗,我要来看望你了。”鸣人心情好得不得了。

           

             

        

                                   

评论(2)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