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11】

最近我变懒了/狗头

毕竟我需要灵感!(找一个借口)

之后就变成时光倒流部分了(接近于重生,但有前世能力和记忆,就相当于回去改变历史)

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想改这个吗,因为我太太太太馋别人的重生文了,我也想写!/被打死

怕踩雷的话,就请退出去吧~(谢谢你们的支持)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继续看下去哦~

估计写到时光倒流部分,我会很勤快的吧哟!!


――――――――我是分割线――――――――


                               第11章

                      正篇.与我爱罗商讨


        “喂,九喇嘛,我算不算已经是十尾人柱力了?”鸣人问道。“那当然。”九喇嘛慢慢的说。鸣人正在去砂隐村的路上,现在他最相信的人也就只有我爱罗了。


       他要去和我爱罗商量一下他最近新想出的那个计划。其实鸣人到砂隐村也就没多久,他便出现在风影办公室门前。


      他收起气息,悄悄来到我爱罗的后面,而我爱罗正在沉浸在事务里,并没有特别注意。“猜猜我是谁呀。”鸣人遮住我爱罗的眼睛,我爱罗警觉的站了起来。


     “这个声音是....鸣人!!”我爱罗转头就看到了他,“嘻嘻嘻,小爱你想我了吗”鸣人开心地说,“想啊,怎么会不想呢。”我爱罗笑了。


       只有见到鸣人的时候,他才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那你来到这里肯定有什么事吧?我可以帮上忙吗?”我爱罗看向他。


      鸣人先把自己有狱瞳这件事告诉了我爱罗,随后才跟他谈起他的计划。“我最近发现,这个眼睛还有别的能力。”鸣人缓缓地说,“哦?说来听听。”我爱罗若有所思。


    “这个眼睛不仅能让人死而复生(在秽土转生的条件下),也能让人立马死去。我前几天发现竟然能回到过去,也就是时光倒流。”鸣人也在思考着什么,“不得不说这眼睛的能力还真是好。”


       我爱罗说道,“以我现在的能力,但也只能用两次,付出的代价要很大。”鸣人无奈的说。“所以你准备回到过去吗?”我爱罗立马猜中鸣人的想法。


       “不愧是小爱呢,没错,但我想要把你这一世的回忆也带回过去,这样我会开心一点。”鸣人望向我爱罗,“我同意,那样我也可以好好保护你。”我爱罗开心的说,“那好。”鸣人说着拿出一把记忆苦无(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原著)。


      复制了我爱罗的记忆。“小爱,中忍考试的时候见咯~”鸣人开心的说,“嗯,你准备一下吧。”我爱罗说完恋恋不舍地看着鸣人走了,“再见啦,现在的小爱。”


        鸣人也和我爱罗一样不舍,“再见,现在的鸣人,祝你好运啊...”


          鸣人一下子就回到了大蛇丸的实验室,他早就把这件事情跟他说了一遍,但他并不想把大蛇丸的记忆带回去,毕竟不带回去的话会有好戏看。


        “鸣人君我已经把你回去的药调制好了。”大蛇丸缓缓地说,“谢谢你一直来的照顾,我回去的时候会好好“看望”你的。”


         鸣人说道,顺便接过了药,“反正你回来的时候历史就改变了,你也不用这么谢我。”大蛇丸难得正经地说道。“鸣人,我们拜托你一件事。”


        鼬和带土走出来,“尽管说吧,我也好在回去的时候帮你们一把。”鸣人慢慢的说,“求你不要让宇智波一族再次毁灭了,帮我守护好它行吗?你顺便也把我的记忆给带回去吧。”鼬说道。


       “可以,那你呢带土哥?”鸣人说道。“我和鼬最后的回答一样,我不想让我那个时候的自己再执迷不悟了。”带土慢慢的说。


      “好。”鸣人说着拿出两把记忆苦无,便复制了他俩的记忆。走回了房,“小鬼,你看起来很兴奋嘛。”九喇嘛慢慢地说道。


      “那可不,毕竟将会有一场好戏上演。”鸣人慢慢的笑道,“再回到过去,我将不会再守护木叶。”鸣人冷冷的说道。九喇嘛看着眼前这个男孩,也不禁为他心疼,“木叶你们既然你不好好珍惜他,那他就由我来守护。”九喇嘛心里这么想着。

           到了晚上,鸣人收拾好东西,放进了时空间中,以便之后方便拿。鸣人开始发动瞳术,“噗”的一声,鸣人眼睛前就一片黑了。


      “这个孩子,就叫漩涡鸣人吧。”一个熟悉的男声传来。“再见了鸣人,要好好照顾顾自己啊。”又一个女声传来,“这是.....爸爸妈妈?”鸣人睁开眼,看到了即将死去的爸爸妈妈,不禁非常难过。


      “哇哇哇....”鸣人发出了哭声,“唉,忘了自己还是个宝宝了。”鸣人尴尬的想。“放心吧,这一次我只为保护好我自己,和那些关心我的人。”鸣人这样想着。


        望向了爸爸妈妈最后一眼。这时九尾就刚好被封了进来,但这时鸣人还不能跟他交谈,鸣人还太弱了,所以九喇嘛就沉睡了。

           

       这个晚上,格外的平静。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