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9】

啦啦啦啦啦我又来更新啦

数学作业终于做完了~

感谢小伙伴的支持~


――――――――――我是分割线――――――


                                    第九章

                            正篇.与木叶交流


        话说在那一次遇见鸣人,佐助又去了大蛇丸那边一趟,结果刚好鸣人出去修炼了,也只好作罢。“还是没有找到鸣人吗......”纲手失望地坐下,佐助沉默的站在一边,与鸣人同期的人也站在佐助身后。“佐助说的不会是假的吧。”牙不耐烦的道。“你不相信佐助么?”小樱看向牙。众人继续沉默,话说刚好鸣人这时又来了,他这时刚好修炼完,无聊来看一看。“嘛嘛,看来大家也还是挺想我的嘛。”鸣人突然出现在窗外。“鸣人!!”众人震惊地喊到,鸣人的那幅样子也在他们眼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长及腰的金色头发,修长的身子,变得更白的皮肤,雾蒙蒙的蓝碧眼,看起来比当年更加十分英俊秀气许多。“太好了,鸣人君还活着.....”雏田仿佛松了一口大气,“日向家大小姐不用担心我哦。”雏田听到鸣人这么称呼她,雏田低下了头。“鸣人,你为什么要离开?”纲手急切地问。“我为什么离开你们应该都明白吧。”鸣人冷冷地说,接着便散发出强大的冷气和杀气,而这种气息只有杀过很多人才会可能拥有。众人更加震惊了,因为他们当然知道鸣人根本不可能拥有这样的气息。“这些年你到底经历了些什么?”鹿丸不解的道,他十分了解鸣人,这样的气息鸣人他根本就没有。“为什么要把一切告诉你们呢,因为你们是我曾经的“好伙伴”吗。”鸣人大笑起来。“呐呐,现在的你们,真是变得跟亲爱的佐助君一样好笑呢。”鸣人转头看向外面,“明明以前的你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小樱大声的说,开始流起泪。“没错,你就是我们的太阳啊!鸣人!”佐助终于说话。“是吗。”鸣人浅笑起来,“毕竟太阳,也是会坠落的嘛。”鸣人缓缓的说,“鸣人,你真的变了。”志乃说道。“是什么使你变成这样?”纲手愤怒不解地说。“呵,是你们,是这个腐败的木叶,那份想杀死我的资料,还有.....”鸣人转过头来,望向佐助。“亲爱的佐助君啊~。”鸣人慢慢微笑起来,但并不是那种太阳一般的笑容,而是仿佛刚从地狱里爬起来的那种笑容。“那份消灭你的资料,并不是我们写的!”纲手大声说道,“但是,至少你们有执行不是吗,全木叶的人都知道呐。”鸣人无所谓的说道。“既然都叙旧完了,我也该走了。”鸣人转身准备离开,“鸣人!你接下来想干什么?”小樱马上说道。“毁灭木叶,毁灭阻止我的人。”鸣人说完就用飞雷神传送走了。

             鸣人说的那句话,以及飞雷神,早已令众人震惊无比。“原来,木叶竟然也可以把这样阳光的人逼向悬崖吗........”纲手慢慢地说道,众人都低着头。“小鬼,这下爽了吧。”九喇嘛缓缓的说道。“也算是为当年出了口气吧。”鸣人慢慢的说道,“但是,还不够。”鸣人走进大蛇丸的实验室。

         “有好戏看了呢,小鬼。”九喇嘛说道。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