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14】

更新更新~

作业还是有一大堆呀....

依旧不太记得原著内容,请见谅见谅~


――――――――――我是分割线――――――


                                    第14章

                             正篇.无聊的任务


          “那么卡卡西老师,我上了。”鸣人二话不说立马瞬移消失在原地,卡卡西警惕的望着四周,“螺旋丸!”鸣人突然出现在背后,“这.....”卡卡西立马闪开,“噔”那个鸣人消失了,“什么?影分身?糟了.....”卡卡西躲开瞬间感觉不对,“你输了,卡卡西老师。”鸣人接着出现在卡卡西旁边,一下就拿到了一个铃铛。“哎呀,你还是这样身手敏捷呢。”卡卡西无奈的说道,“那就先这样,我去那边看着。”鸣人慢慢悠悠地走向树旁边,在树上睡了。“对了,小樱和佐助你们加油哦。”鸣人悠闲的闭着眼说。“这......也太强了吧????”小樱和佐助心里想着。接下来的时光,就是卡卡西和小樱佐助在“战斗”,而鸣人就躺在树上睡,时不时喵他们两眼。“好无聊啊,九喇嘛~”鸣人在心里和九喇嘛交谈,“那有什么办法,他们也太弱了。”九喇嘛不屑的说,“算了,就在这里等他们吧。”鸣人边说边打哈欠。

        果不其然,自然是实力最弱的小樱绑在了树桩上。“你们千万不要违反我的规矩。”卡卡西走到另一边,“呐,我的这份给你吃吧,放心我不饿,我吃早餐了,而且我没有动过。”鸣人一句话消除了小樱大部分疑惑,“可是卡卡西老师说.....”小樱不好意思的说,“让你吃就吃,你管他那么多。”鸣人冷哼道。“哦....”小樱接过饭碗,突然天空黑了,“你们竟敢破坏我的规矩。”卡卡西大发雷霆,“怎么,不行吗。”鸣人看向卡卡西,“不,不是”卡卡西的气势瞬间减一半,“你们通过了,忍者的世界里,破坏规定的是人渣,但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是人渣中的的人渣。”,“耶,太好了!”小樱开心的说道,“明天开始我们就可以领任务了。”卡卡西慢慢的说。“既然这样,我先走了。”鸣人还是那副老样子,懒得多呆。

         过了好几天,“怎么一直都是低级任务啊?”小樱抱怨道,“给他们派点高级的,比如s级。”鸣人看向三代,“哎呀,鸣人他们不像你那样......”三代无奈地扶了扶额,“不然就给你们一个c级任务吧,是护送一个人去波之国。”三代终于说道,“这还差不多。”鸣人冷冷地说,“就是你们要护送我?”突然一个大叔走了进来,“看起来一点都不靠谱嘛。”大叔缓缓的说,“我叫达兹纳,明天早上在木叶门口集合吧。”大叔说完就走了。“又是一场好戏呢,九喇嘛。”鸣人心里想着。

          “你们也太慢了吧!卡卡西老师,鸣人!”小樱佐助和达兹纳大叔站在门口,“好了好了走吧走吧。”卡卡西悠闲的说,于是他们就出发了。走了一段路,“看起来有埋伏。”卡卡西心里想着,忽然一个铁链,把卡卡西撕成了两半(真的真的有些我忘了,如果错了请见谅~),“卡卡西老师!”小樱震惊的喊出,佐助也震惊了。“干掉一个。”袭击卡卡西的那两个人说,“下一个就是,金发小子!”另一个人立马朝鸣人打去。“哼,不自量力。”鸣人闭着眼,说着就把两把苦无丢了出去,“噗。”两把苦无精准的插在两个人的脖子上,两人瞬间就倒下。“卡卡西老师你要躲到什么时候。”鸣人继续说道,“哎呀,鸣人你真不可爱。”卡卡西缓慢的说,“卡卡西老师你没事吧?”小樱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来,“没事儿,我只是想测试一下你们而已。”卡卡西笑嘻嘻的说,“那真是太好了。”小樱终于叹一口气。“继续走吧。”卡卡西有些怀疑的看向达兹纳大叔,说出了心中的疑问(这里好多话我就不仔细说了),但达兹纳大叔还是没有说什么话,所以他们继续前进了。(好了这里还有好多地方太无聊,直接到再不斩那吧/狗头)

       “趴下!”卡卡西说到。其他人顺势趴下,一个大刀从大家的头顶上滑过去。(我们直接开打好吧,就不废话了,直接到卡卡西被困住的地方),“卡卡西,你还真是有些弱呢。”名人站在一旁看见卡卡西被困住,“算了,我来救你吧。”鸣人说着就瞬移不见了,“好快。”再不斩在心里想着。“你输了。”鸣人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再不斩的旁边,“什么?”再不斩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鸣人一脚给踢倒了,鸣人望着再不斩,“你等会儿带白一起来,我有事情跟你们讲。”鸣人传音道再不斩的耳里,“你是怎么....”再不斩惊讶的说道,“你不用管那么多,照我的说就行了。”鸣人再次传音,“好。”再不斩只好妥协。大家似乎都看得有些懵逼,但也没好多问。“对不起,我对我的行为感到抱歉,我先走了。”再不斩突然说道,“我有事情和他说,你们在那等一会儿吧。”鸣人看向卡卡西,卡卡西没敢多问,只好说“好吧。”

       “这一次,到我来救你了,白。”鸣人心里想着。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