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13】

对不起哈,贴吧文章太好看了

忘了更新啊(被打)

深夜更文呐

有些原著的内容忘了,请见谅


――――――――――我是分割线――――――


                                第13章

                              正篇.团队


       自从上学以来,鸣人就没交过几个朋友。而大多数时间,鸣人要么趴在桌上睡觉,要么就是去做暗部的任务。“漩涡鸣人,站起来回答问题!”一位老师说道,其他同学幸灾乐祸的望着他,但鸣人面无表情,下一秒就把答案说出来了。大家都震惊的望着他,因为他从来没有好好听过课,应该并不知道答案才对。但是这种小儿科的题目,对鸣人来说简直太简单了。“没什么事我先睡了。”鸣人坐下来继续趴着桌上睡。老师见他回答出了问题,也就没有再管他,“小鬼,那个宇智波的一直在望着你。”九喇嘛讽刺的说,“我当然知道,他既然想看就随便他吧。”鸣人无所谓的说道。到了下课时间,鸣人正想往外走,就被宇智波佐助给叫住了。“你为什么能答出那个题目?”佐助望着他,于是鸣人就成为了全班的焦点。“呐呐呐,我说宇智波佐助,你管的还真是宽呢。”鸣人还是不回头的说道,接着就瞬移走了,“他会瞬移?”所有人都惊了。“哼。”佐助不知为何心里十分不爽。

          终于到了毕业,鸣人当然顺利的过了,顺便把水木也给杀了,卷轴也就没有被盗。“接下来宣布三人小组。”老师的声音响起,“宇智波佐助,春野樱,漩涡鸣人。”,“太好了,班上两大男神都在我的组~”小樱心里想。“果然和上一世一样吗。”鸣人心里无所谓的想。鸣人他们的老师是最后一个来的,“你们好啊。”一个银发男人走了进来,手里捧着不良漫画。突然他定睛一看,“想到他竟然在这里,看起来有点麻烦了。”卡卡西的嘴角不禁扯了扯,毕竟整个忍界,没有叛忍不怕代号“孤狐”的这个人,一听见早就跑的远远了。“你们上房顶来一下吧。”卡卡西瞬间移动不见了,大家来到房顶。“先来介绍你们自己吧。”卡卡西慢慢说道。“问别人不应该先说自己吗?”小樱说道,“旗木卡卡西,喜欢的东西很多,讨厌的东西也很多,梦想不告诉你们。”卡卡西缓缓说道。“这不就还是等于知道了名字吗。”这个想法出现在佐助和小樱的脑海中。“那么先从粉色头发的开始吧。”卡卡西说道。“我叫春野樱,喜欢的东西......(望向佐助),讨厌的人是井野猪,梦想嘛.....(望向佐助)。”,“现在的小女孩都比较喜欢恋爱吗。”卡卡西无奈的想着,“下一个黑色头发的。”卡卡西继续说道。“讨厌的东西很多,喜欢的东西没几个,梦想是找回那个男人。”佐助说道(这一次虽然宇智波一族没有灭,但是鼬因为任务还是去了晓,却没有跟佐助讲明白)“那么现在到你了。”卡卡西望向鸣人,“旋涡鸣人,喜欢的没有(除了小九和我爱罗/朋友关系!鸣人没有说出来),讨厌的很多,梦想随便(毁灭木叶守护好心爱关心他的人,鸣人也没有说出来)。”,“什么嘛,跟卡卡西老师一样,也只是知道了一个名字。”小樱心里想着,“明天早上早点来,我们要去训练,记得千万不要吃早餐哦~”卡卡西说完就走了,“卡卡西你还是老样子。”鸣人心里想着,“没事的话我也先走了。”鸣人说完就瞬移走了。“那佐助可以陪我吗?”小樱期待的说,“我也还有事,我也先走了。”佐助心情似乎不是特别好。“哦,好吧。”小樱也转身走了。

           到了当天早上,“卡卡西老师没来就算了,鸣人怎么也还没来???”小樱气愤的说,“不过我也有了与佐助单独的时间~”小樱心里想着,“真对不起,有只黑猫挡在了我的道路前(对不起原著怎么说忘了)。”卡卡西才悠闲地走来,“那我刚刚可没有看见黑猫。”鸣人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卡卡西旁边,“就算是同事也不至于一来就拆我的台吧.......”卡卡西心里无助的想到,“你们两个也太慢了吧!”小樱生气的说道。“现在开始抢铃铛,抢不到铃铛的中午饭不准吃。”卡卡西说道,“可是只有两个铃铛。”小樱说道,“所以没抢到的那个人,得绑在柱子上,看着别人吃饭。”卡卡西慢慢说道,“那么现在开始吧”卡卡西说完,两个身影立马就躲了起来。“气息隐的还不错,应该都没有问题。”,“当然,除了他”卡卡西望向站在他不远处的金发男孩,收起了手上的不良漫画。“怎么,你要认真打吗。”鸣人无所谓的说道,“面对你,那肯定要认真的打。”卡卡西苦笑道,“那也好,让我看看你最近的身手有没有长进,卡卡西老师。”鸣人慢慢地说道。“鸣人难道想硬抢吗。”小樱和佐助想到。

          “记得手下留情呢,鸣人。”卡卡西慢慢的说。今天上午的风,格外的清凉。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