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33】

警告,有车(小心踩雷)

写的不好不要见怪

我好短!(抹泪)

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我会学着多写点车)


――――――――分割线是我――――――――


                                 第33章

                            正篇.只想要你


     等到鸣人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是在树枝上了,而是躺在一片碎石上,有一条黑风衣盖在身上,“这里是....”鸣人的脑袋昏昏沉沉,模糊的视角环顾了一周,“这里是,终焉之谷!”鸣人顿时想起。


    而他轻轻地转过头,发现远处有一些火光,而火光旁边则是坐着一个人。“他是....宇智波佐助!”鸣人瞬间惊讶,而远处背着他的那个人似乎也感受到了他醒来了,轻轻地站了起来。


     然后转过身子,那双黯淡又看不透的黑色双眼朝鸣人这边望过来,鸣人立马撑起身子,“是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来?”鸣人冷冷的说道,死死地盯着佐助的一举一动。


    下午,佐助按照之前又来巡查一遍,准备放弃的时候才发现树上有一个人。佐助灵敏的跳上树枝,“吊车尾的,真是一点防备心都没有,竟然就在这里睡下了。”佐助说着嘴角不禁勾了起来


    而接下来则是把鸣人带到了终焉之谷这里,毕竟他也不能带鸣人回木叶,而在他把鸣人先带到这里之后,确认鸣人已经熟睡,则又回了木叶一趟,跟卡卡西请了一天的假。


     而佐助没有说话则是越来越靠近鸣人,“你别过来...咳咳...”鸣人咳嗽的说道,“明明都那么发烧了还要乱动,还要跑出来到树上睡?”佐助反问道,“我跑不跑出来关你什么事?”鸣人说道


    这句话让佐助有些不爽,但他忍住了。“看在你现在发烧的样子,我不会伤害你的。”佐助不屑的说,“那再见。”鸣人说着就准备撑起身子走,而佐助立马走了过来,扯过他的手,把他摁回碎石地上,两只手摁在鸣人的手上。


   “也没有说让你走。”佐助的这句话缓缓地飘进鸣人热的发红的耳朵,这句话使得鸣人感觉耳朵痒痒的。而鸣人因为突然被佐助弄到地上,脑子突然就更有一些发昏。


      “从我身上起开...”鸣人的勉强的吐出几个字,佐助没有说话,而是直直的盯着眼前因为发烧而满脸通红的金发男孩。“我叫你起开!”鸣人刚刚憋足了力气,用力的将佐助推开。


     这个举动使得佐助更加不爽,“你就这么烦厌我吗?”佐助的脸冷了下来,此时的鸣人又勉强撑起身体坐起来,“是又怎么样。”鸣人冷冷地回答道,鸣人的回答已经成功惹怒了佐助,这下佐助可不管他发不发烧了。


       “这可是你说的,你惹怒了我。”佐助缓缓勾起嘴角,鸣人突然感觉到了佐助身上的凉意,竟下意识地往后退。此时的鸣人根本就不怎么可能用查克拉,凭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即使有也是极微小的。


       “如果这时使用查克拉,病情估计会跟严重。”鸣人心里焦急地想着,而此时佐助慢慢靠近,鸣人只能拖着身子往前面跑,而佐助不慌不忙的紧跟着。


     “吊车尾的你还想往哪跑?”佐助冷冷地笑道,鸣人没有理会他继续往前跑,鸣人这般都无视更加让佐助恼火。


        佐助一个快步就直接窜到鸣人后面,用手扯住鸣人的和服,又把他压倒在碎石地上。“这下你可跑不了了。”佐助继续冷冷地说道,此时的佐助一只手掐住鸣人的脖子,一只手摁住鸣人的双手,又被佐助压倒在地上的鸣人脑袋更加昏沉


      “混蛋...咳咳...”鸣人挣扎的说道,但是丝毫没有作用。


      (详情请见评论下方我艾特的人)

     

评论(34)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