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30】

更新什么的我觉得还是得慢慢来

这段时间应该是我最勤快的时候了


――――――――分割线――――――――――


                                  第30章

                    正篇.你的生活与我的生活


       当天晚上,鸣人收拾好了东西就跟带土说了一声走了,带土知道他要去找大蛇丸,还要去收集别的尾兽,也没有多问。


      只不过带土没有发现他的脸上有淡淡的泪痕,此时鸣人的眼睛是有些红肿的。“九喇嘛,我想先去我爱罗那里一趟。”鸣人缓缓的说。


    “随便你吧。”九喇嘛还在为他刚刚的事情而懊恼。“不过你还是得小心那边的守卫。”九喇嘛提醒了鸣人一句,“知道啦,小九。”鸣人穿梭在黑夜的森林里,像只雀跃的精灵。


      “秋日里的森林还真是清凉啊。”鸣人这么想着,但是不知为何那股凄凉还是缠绕在鸣人的心里。渐渐的砂隐村出现在鸣人的眼前,“又可以见面了,小爱。”鸣人开心地这么想着。


         他绕过守卫直接来到了风影的办公室,她轻轻地推开门,发现我爱罗还是在那里忙活着什么,他又和上一次一样绕到我爱罗身后。


       “怎么突然有时间到我这边来了?”但这次我爱罗感觉到了鸣人的查克拉,反手就抓住了鸣人即将捂住我爱罗眼睛的手。


         “阿拉,原来小爱早就知道我进来了嘛。”鸣人不满地说,就像一个恶作剧没有成功的小孩子一样。“是吗?那就来点好玩的吧。”我爱罗说着拉住鸣人的双手,往旁边一拉再用力的扯下来。


         “诶?”鸣人没有料到我爱罗会这么做,(所以太子你也只是认为我爱罗是你永远最好的偷摸大鸡吗!)顺着我爱罗的动作,他就莫名其妙被动的被拉到了我爱罗的怀里。


            “小...小爱!”鸣人突然乱叫一声,“你这个是从哪里学来的!”鸣人有些慌张的说,他始终没有料到事情的发展结果竟然到了这种程度。


      “这个是手鞠教我的。”我爱罗一脸正经的说。“手鞠姐姐都教了你什么呀!”鸣人挣扎的想从我爱罗的怀里出来,但是我爱罗却死死的抓着他的两只双手。


       “好了好了,小爱玩够了吧?”鸣人试探性的问向我爱罗,“并没有。”我爱罗那墨绿色的瞳孔望着鸣人的眼睛,于是陷入了一阵沉默,他们只是互相望着对方的眼睛,而对方的眼睛又映出自己的模样。


       “鸣人,我问你。”我爱罗这时突然开口,沉寂的环境突然被打破。“嗯?”鸣人这时候才回过神来听我爱罗说话。


        “如果没有佐助,你会爱我吗?”鸣人以为我爱罗只是开玩笑,但望着我爱罗一脸正经的表情,和不慌不忙的语气,鸣人知道我爱罗并没有开玩笑。


       “小爱为什么突然想问这个呢?”鸣人有些慌张地望着他,从上一世到这一世鸣人始终认为我爱罗就是他最温暖的港湾和靠山,并没有带着那种爱人的感情,而是最真挚的友情。


         他没有想到我爱罗也会喜欢他,不过鸣人想想之前我爱罗为他付出那么多,会喜欢他也是自然的。“回答我。”我爱罗继续问道。


        鸣人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爱罗,“唉,我不会强求你,但是我起码要让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我爱罗叹了一口气说道。


     “其实我非常喜欢小爱,但是我认为我们只是最真挚的朋友。”鸣人突然认真说道,我爱罗不惊讶反倒笑了一下,“这也就是我认识的漩涡鸣人啊。”我爱罗说道,终于松开鸣人的手。


      “啊啦啊啦,其实小爱并不用伤心嘛。”鸣人安慰道我爱罗,“所以你这次来是找我聊天吗。”我爱罗突然问道。“也许是,但是我想我可以顺便来看一看一尾。”鸣人轻轻地说。


       “我也听一尾说了,他说你正在收集所有的尾兽,为了不让别的国家抓到他们吧?”我爱罗说道,“对啊,一尾要不要现在就跟我走呢?”鸣人缓缓的说。


       “臭狸猫,赶快的。”九喇嘛这时突然在鸣人身体里说话,“哼,臭狐狸!”一尾这时也在我爱罗身体里喊道,“你们两个就不要再闹别扭了吧?”鸣人赶紧说道。


       “好吧。”一尾最终妥协,鸣人听到一尾妥协,立马用了一个特殊的术,将一尾剥离我爱罗的身体,“我留下了一部分一尾的查克拉,好让小爱不会因为尾兽离开身体死去。”鸣人慢慢的说。


       接着一尾就进入了鸣人的身体,接着不出名人所料一尾一进去就有听见他与九喇嘛的争吵。鸣人无奈的摇了摇头,我爱罗则是轻轻地笑了。


    “那么,小爱我就先走了。”鸣人说着就准备跳窗出去,“要照顾好自己啊,如果佐助弄伤了你,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我爱罗说着脸冷了下来,“噗嗤。”鸣人看到我爱罗的样子笑了一下。


       “知道啦,小爱~”鸣人说着就消失在了我爱罗的眼前,我爱罗站在窗前看着鸣人消失的地方,轻轻地说了一声:“我会永远守护你的。”


       “唉?九喇嘛你和一尾相处的还好吧?”鸣人这时才想起,“哼!”鸣人的身体里面传出他们两个的哼声,“哎呀.....”鸣人无奈的摇摇了摇头,鸣人只好朝着大蛇丸的基地继续前去。


       此时已经到深夜了,森林中透露着一股寂静和宁静,只剩下鸣人在树丛间跳跃的声音。“不对,这个森林也太寂静了。”这时九喇嘛的声音在鸣人的脑海里响起。


    “难道....”鸣人还没有开始思考,一个苦无就往他这边飞了过来,鸣人急忙躲开。他忽然看到了一群忍者绕着他这边跑了过来。


     “这个忍者护额....”鸣人边想着边躲开他们的攻击,“是水之国的人吗?”鸣人接着快速的向前跑去,“鸣人小心!”九喇嘛这时突然说道,只见此时有一个人从鸣人上面跳下来,看起来是想偷袭。


     “一群蝼蚁。”鸣人心里这么想着瞬间消失在原地,“分头去找!”队伍中其中一个人喊道,于是其他人就开始分头寻找了。


       “话说他们干嘛要来抓我呢?”鸣人自言自语的说道,此时他正站在一棵树的最高处往下望。“毕竟你可是十尾人柱力,看来他们已经在这里埋伏很久了。”九喇嘛慢慢的说。


          “真是无聊又麻烦啊。”鸣人缓缓的说道,“大蛇丸的基地还要经过木叶啊...”鸣人想到这更是用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小鬼,你现在已经在木叶村的外围了。”九喇嘛提醒道。


           “这么说得赶快走了,万一被某些人察觉到就不好,我可没有耐心和他玩的说。”鸣人没有办法,只好继续快速向前进。


         话说,拿到鸣人给的卷轴的佐助正在努力的修炼,当时拿到卷轴的佐助先是仔细的看了看,半信半疑的在修炼。


        “不得不说,这里所有的修炼方式都是适合我的。”佐助看完之后惊奇的这么想着,“吊车尾他到底有多了解我.....”佐助继续缓缓地想着。


      过了十几天,佐助已经掌握了卷轴里基本的要素,但是还没有精确的掌握。而佐助因为修炼已经很少出门,但是他还是有打听鸣人的情况。


      半夜的佐助再次来到木叶的最高顶上,他低头望下去,看着被鸣人摧毁一半的木叶村渐渐的完修,他心里叹了一口气。


     而他这时刚好听见木叶外围的森林里传来一阵打斗声,“发生什么了,得偷偷去看一看。”佐助这么想着二话不说就偷偷的来到了木叶外围,他绕过了附近的守卫。


     佐助来到一颗树上,看见不远处有好几个水之国的忍者在找着什么人似的,佐助悄悄的跟着一个比较小的忍者后面,“说,你们在找什么人?”佐助拿出他腰间的苦无,忽然抵住了那个小忍者的喉咙。


    “我...我们在抓十尾人柱力。”小忍者哽咽的说,佐助悄悄的看了看小忍者,估计起来他也就才十几来岁,“很好,记住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后果是什么样的你应该知道。”佐助用手打晕小忍者,把小忍者放在树的底下,就立马走了


     “这里还有鸣人残留的查克拉。”佐助心里这么想着,他朝着鸣人的方向前去了。话说这时的鸣人已经差不多快到大蛇丸的基地了,“麻烦了。”鸣人最终还是远远地察觉到了佐助的查克拉,“得想办法甩掉他。”鸣人心里这么想着。


    于是鸣人开始放出十几个影分身,而他自己则是快速的来到大蛇丸基地。“查克拉变多了,看来吊车尾你察觉到我了。”佐助愤愤地这么想着,“但是我可不会轻易放弃。”佐助自言自语说道,也放出了十几个影分身。


    大蛇丸的新基地建得很隐蔽,没有进去过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入口在哪里。“你也放出十几个影分身吗?那就来的更刺激一点吧。”鸣人说着在大蛇丸的基地门口前又放出了十几个假的九尾。


    “就让假的九喇麻和你玩一玩吧。”鸣人打算让假的九喇嘛来干扰他的气息,鸣人说着就走进了基地。

评论(21)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