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凌森

多多关照

坠落的太阳 【29】

去你的周考


――――――――我是分割线――――――――


                               第29章

                             正篇.等待


      话说被鸣人毁掉一半的木叶村庄,现在正在重修,而三代目过了好几天才醒过来。“鸣人,你这次下手也太狠了。”卡卡西站在火影岩上往下看,“水门老师,我该怎么办呢。”卡卡西自言自语的说。


       而在鸣人走了不久之后自来也把纲手带了回来,而因为少了鸣人的影响,自来也花的时间更是长了一些,他劝了纲手好几回才把她叫回来。

 

      而等自来也他们回来的时候,发现木叶村已经一片狼藉了,“这难道是预言之子干的吗?”自来也缓缓地想着,“蛤蟆丸的判断到底有没有错误啊?”,而站在他旁边的纲手已经愣住了。


     纲手没有料到木叶村的情况这么的严重,“这究竟是谁干的!”纲手说着用力的敲了一下后面的大门,而可怜的大门顿时就被打穿了。


      纲手一回来就先去看了三代,“欢迎回来啊,小纲手。”三代一醒来就发现纲手在他旁边,“看来你没有受什么伤啊。”纲手似乎松了一口气说,刚刚她检查三代的查克拉流向也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漩涡鸣人吗,师傅看起来被用了很厉害的忍术弄得昏睡过去了呢。”纲手若有所思的想着,“村子怎么样了?”三代这时才想起。


     “村子 ......”纲手有些难以说出,“怎么样了,我能接受。”三代似乎也猜到了一些,“村子.....被毁了一半...”纲手望着三代,“还好,并没有全部被毁。”三代笑着说。


    “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纲手知道三代心里其实很难过的,毕竟她老师的性格她还是了解的。三代望着纲手离开的背影,脸上还是不禁苦笑了。“鸣人啊,你这次的动静还是闹的太大了呢。”三代说着扶了扶额。


      “水门,是我对不起你啊,让鸣人变成现在的这个样子。”三代缓缓的说,“是我们做错了啊。”三代痛苦的想着。


     三代差不多也到了退休的时候了,而纲手则是成为第五代火影的人选,“还真是没想到呢,是我当了第五代火影。”纲手站在三代门房的外面,看着门前的那棵树,回忆连连。


      “哟!卡卡西原来你在这儿。”凯这时在卡卡西后面叫了一声,“一起来比试比试吧!”凯在后面竖起了大拇指,露出了他那标准洁白的牙齿。


      今天的风格外的大,卡卡西站在风中好似摇摇欲坠,而凯想与卡卡西比试比试的心情瞬间不知为何少去了一半。


     “下次吧。”卡卡西没有回头,“不要担心鸣人的事情,我相信鸣人他一定会回来的!”凯安慰了卡卡西,“可能吧。”卡卡西失神的望着下面的木叶村,想起了那个人。


    另一边的“晓”正在策划着一些事情,“你这次毁掉木叶一半的村庄之后还有什么打算吗?”带土问道鸣人,此时他和鸣人正在一个房间里说话。


      带土和往常一样站在窗边,而鸣人则是靠在门上,只不过这次的谈话没有之前那么显得愉快了。


     “这次,摧毁木叶一半的村庄你还满意吗?”带土轻轻地问鸣人,“阿拉,带土哥这种无聊的问题以后就不要再问了吧?”鸣人笑嘻嘻地说。


    “我听说最近五大国正在寻找所有的尾兽。”带土一直望着窗外说道,此时鸣人的表情一下就变得严肃了,“是吗,这么快就准备动手了吗?”鸣人说着挠了挠头。


    “那我们也得动手了,必须得抢先他们一步。”鸣人慢慢的说,“那我派人一个一个带回来吧?”带土慢慢的说,“不必,你忘了我还是十尾人柱力吗?”鸣人说道。


    “哦,也对。”带土说着笑了笑,“没什么事我先走了。”鸣人说着正准备转身离去,“你有打算让别的人复活吗?”带土在鸣人准备关上门之前说了一句话,这句话似乎是带土想问了很久的一句话。


    “当然,但是只不过在这之前还要把一些事情给完成。”鸣人缓缓地说着就转身离去了。“这是你做出的选择吗,鸣人?”带土用极小的声音说道,接着继续看向窗外。


      “今天的天气似乎不太好呢。”带土望着天上那层黑黑的云,缓缓遮住刚刚的艳阳,而刚刚天上并排飞着的的两只鸟儿,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阴沉沉的感觉令人感到有些窒息,空气中仿佛压抑着什么。


      “嘛,我这边的天气不太好,你那边呢?”带土慢慢的想着,眼中和脑海里不禁浮现出那头短短的白色的秀发。


     “九喇嘛,帮我联系一下其他尾兽吧。”鸣人慢慢的说,“臭小鬼,你不会自己跟他们联系吗?”九喇嘛不屑的说。


    “你也是尾兽,你跟他们关系更好一点嘛。”鸣人说道,“哼。”九喇嘛哼了一声就没有理鸣人了,“有情况。”九喇嘛双手缓缓地合掌,用他自己的查克拉和其他尾兽的查克拉互相交谈。


      “臭狐狸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有危险了?”一尾在旁边不屑的叫道,“臭狸猫,你爱信不信,反正到时候会有人来抓你的,不过你现在在那个红头发的小子身体里面好像还挺安全的。”九喇嘛也不屑地说。


     “你什么意思,臭狐狸!”一尾说着就想跟九喇嘛打起来,“你们两个倒是安静点。”八尾牛鬼在旁边叫道,“最近我也发现了,有越来越多的士兵守在奇拉比旁边了。”牛鬼缓缓地说道。


      “那么你们都没什么事吧?”九喇嘛这时发问道,剩下的尾兽摇摇头。“那么矶抚先来找我吧,剩下的尾兽鉴于都有人助力,我会和鸣人一个一个来的。”


        “搞定了?”鸣人对九喇嘛说,“嗯。”九喇嘛说着又准备睡觉了。“接下来应该有好戏看了吧。”鸣人心里这么想着。


        鸣人转身来到自己的房间,“药快喝完了,看来得回大蛇丸那里一趟了。”鸣人心里缓缓的想着,“那个麻烦的师傅肯定已经想我了。”鸣人继续想着。


     “对了,鸣人,快到你生日了吧?”九喇嘛突然缓缓的说。


     “生日.....”鸣人收拾东西的动作立马就停下来了,“糟糕了,我不应该提起这个的。”九喇嘛这时才忽然想起了什么,心里慌张的想着。


      “哈哈,原来小九还记得我的生日吗?真是感谢啊~”鸣人假装开心地笑着,但是九喇嘛早就已经知道鸣人此时心中的难过了,连鸣人自己都不知道他此时那张充满笑容的脸显得是多么的无力痛苦。


      而从来不适合假笑的鸣人,丝毫不知道此时她脸上的苦笑有多么的令人悲伤,本来十分压抑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凉凉的气息。而窗外已经下起倾盆大雨,从里面看向外面的景色也只能看到灰色。


   “小鬼,没事吧....”九喇嘛慌张的尝试安慰着鸣人,“哈哈,小九你在说什么啊?”鸣人的声音此时已经带着别扭的哭腔了,“我根本,就没有在难过....啊...”鸣人说着说着脸上的一滴眼泪就毫无防备地流了下去。


      晶莹的眼泪掉在红色的地板上,“为什么要流泪啊....”鸣人哽咽的说着,然后用力的擦掉自己脸上的眼泪。


     “我没有在难过...”鸣人缓缓的靠在墙壁上,慢慢的蹲在了墙角,九喇嘛知道他此时已经没有办法再安慰鸣人了,他只能任由鸣人发泄自己的情绪。


     “这是我的生日,我难道不应该开心吗......”鸣人心里想着,但他的脑海中却已经浮现出了上一世他最后一次过生日的情景。


     “为什么还会想起他啊,这个令人痛苦的回忆!”鸣人说着抱住了自己的脑袋,让自己不去回想当时的情景。


      因为上一次最后一次生日,他的生日礼物则


                     是佐助亲手赐给他的,

                     而这个礼物,就是死。


       鸣人很清楚,他自己绝对不会去好好地过这个生日的,毕竟在他前三年每次生日都不会有人想起,即使是大蛇丸提起来,鸣人也只不过是说了一声自己不想过,而拒绝去想起那次生日的情景。


      鸣人哭完无力地躺在了床上,黯淡的眼睛没有一丝光芒,就如同窗外那那颗被乌云遮住的艳阳一般,放射不出光芒,就算太阳是多么努力的放出光芒,一点作用都没有。


     而鸣人眼底仅有的那一丝湛蓝,也渐渐被孤独吞没,鸣人翻了个身子尽量不让自己再去想那个人,但是脑海中总是漂浮着那一头黑色秀发。


       “真是连自己都没有想到啊,爱一个人原来是这么的痛苦。”鸣人苦笑着。


          

评论(26)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